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徐岚同志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发展对象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07 11:13 苗 

 

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岚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分别为本院教师和学生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午210分,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齐聚学院会议室,聆听了徐岚同志“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 加强外国语学院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工作高质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徐岚同志从主题教育的要求与具体目标、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巩固与深化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外国语学院发展的现状与差距和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的几点思考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下午350分,徐岚同志在文通楼209室为学生发展对象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