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严云洋副校长来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
2019-01-10 16:28 魏学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1月10日上午11:00,严云洋副校长,学生处处长朱国军、副处长陈德翼,一行三人,到外国语学院进行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五位学院领导,党代会代表周文岭、李洁,教师代表朴正实、解长江,参加座谈会。

严云洋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我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关键年。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分别对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意见发表,同时对教学、科研、管理、学工、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严云洋针对学校现状、存有问题、面临困难、解决措施等,也做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

同时,各基层党委也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通知精神,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部署民主生活会实施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