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推荐会顺利进行
2021-05-19 19:00 李婷熹 

为提高在校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还在寻找工作的同学找到心仪企业提供指导和分享经验。5月19日下午4时20分,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渊楼269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荐会。党委书记王波,常务副院长孙军,党委副书记陆文前,系主任王镇、张勇、朴正实,以及17级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陆文前首先就4月28日就业工作会议与5月14日招生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对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接着,陆文前书记从各专业就业率、各班就业情况、学院开展的就业相关活动等具体数据,向在座的老师们说明了各学院、各专业、各班的就业状况,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视,避免学生存在“等”或者“观望”等现象。

随后,在座的老师们对于自己班级就业问题上存在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积极地提问与交流。党委书记王波鼓励老师们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希望各位毕业班的班主任对自己班级学生的心理问题保持关注,要对学生及时关心、对问题及时处理、对情绪及时安抚,避免学生出现焦躁的情况,帮助学生顺利毕业与就业。最后,党委副书记陆文前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与肯定。至此,本次就业工作推荐会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工作推荐会使得各位老师更加清楚地了解现在的就业情况,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就业空间提供了有力地保障,有利于学生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最好的规划,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